公司介紹Company Information

上海通泰化學有限公司由周京石先生和黃明明先生於1999年在中國大陸上海成立的,專業從事膠黏劑點膠設備UV固化設備、膠體混合設備的推廣工作,是美國EPOXY TECHNOLOGY,EPOXIES, ROYAL及Brulin公司產品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代理。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用膠技術支持;同時還專注於水基清洗劑的清洗應用推廣,為生産製造、航空航天領域提供卓越的清洗服務。


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是由黃明明先生於2012年3月在台灣成立。專業從事工業膠黏劑的推廣工作,是美國EPOXY TECHNOLOGY産品在臺灣地區的總代理及銷售Royal Adhesives and Sealants的產品。


EPO-TEK生產的環氧黏合劑和環氧塗料,產品線主要包括導熱絕緣膠、導電導熱膠、光學膠、紫外固化膠、通用型膠水。這些產品廣泛用於半導體、光電通訊、醫療器件、汽車電子、航太及航空電子設備、軍用電子、及電子裝配市場。這些獨特產品的主要用途包括黏合、封裝、密封、塗層保護、晶片疊層製造、焊料替代及散熱。我們為客戶提供雙組分形式產品(A部分為樹脂,B部分為硬化劑)長期保存,便捷運輸;單組分形式(預混合及冷凍灌注器(PMF))以方便使用。


除了提供標準化產品外,Epoxy Technology還提供劑型定製服務,以滿足應用需求。如:高導電、導熱產品,低鹵產品,符合軍標、NASA低溢汽率產品。EPO-TEK擁有45年以上的精工製作技術,其品質得到廣泛的權威認可:符合ISO 9001認證、RoHS、REACH法規及索尼綠色夥伴資格。


清洗劑廣泛應用於加工清洗工業領域,其產品的配方和測試方面遠遠超過現有工業標準或國家標準,獲得波音、空客、GE、P&W, Rolls-Royce等飛機製造企業的專業清洗產品認證。清洗劑產品會依據客戶的個性化要求而提供各性格產品。由您來決定所選的清潔過程,幫您選擇最佳的清洗程序以滿足您的要求,提供水基型、溶劑型、混合型清洗劑用於浸泡、超聲、噴淋及人工清洗流程,並時刻準備著幫助您把清洗劑選入您的清洗系統。


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將與臺灣本土公司建立並保持著良好、緊密的合作關係,不斷追求創新,為客戶提供及時可靠的技術服務,並為客戶技術創新提供最佳的用膠和清洗劑的解決方案!

華東地區:上海通泰化學有限公司

地址:上海市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欽州北路1089號54號棟2樓(200233)
電話:021-60904313#824
傳真:021-64951096
E-mail:service@tsishanghai.com

台灣地區: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75號9樓
電話:02-22506570
傳真:02-22506211
E-mail:service61@charmsontech.com.tw